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报道

长城网第六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专题网页上线

时间:2015-09-30

 

  为庆祝第六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更好服务社会公众,扩大统计影响,省统计局与长城网联合制作了第六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和第二届世界统计日专题网页,并在长城网河北频道首页(http://heb.hebei.com.cn/)显著位置,以通栏广告形式进行链接。

 

  第六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和第二届世界统计日专题网页包含图片新闻、活动报道、生活中的统计、改革创新的统计、统计服务民生和如何获取统计数据等栏目,以视频形式重点宣传GDPCPI、城乡居民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粮食产量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统计指标是如何产生的,以文图结合的形式介绍获取统计数据的主要途径,以小知识的形式介绍了统计的作用,阐述了统计与人民生活、社会发展紧密相联。

 

  专题网页的推出,旨在利用长城网品牌优势,宣传统计改革发展,增进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

 

长城网专题网页链接地址: http://sjz.hebei.com.cn/system/2015/09/22/016267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