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资料>群众路线>质量手册

质量方针

发布时间: 2013-9-5 10:52:29 来源: 网管办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的质量方针为:

依法行政 规范管理

科学严谨 务实创新

客观真实 廉洁高效

依法行政:依法行使行政权力和管理统计行政事务,依法统计,严格执法,不断规范行政行为,努力建设法制化行政机关。

规范管理:不断推进内部管理运行的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逐步形成协调有序、行为规范、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局机关管理规范化水平。

科学严谨:以现代管理理论为指导,建立和完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制度化的管理体系,实现科学决策、科学实施、科学监督。

务实创新:坚持从实际出发,尊重统计发展规律,注重工作实效;立足让服务对象满意,树立创新意识,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不断深化统计改革,推动工作发展。

客观真实:严格按照统计调查制度和方法采集原始数据;对统计数据进行认真审核、科学评估,规范统计数据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以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廉洁高效:坚持勤政为民,廉洁从政,增强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统计数据生产及行政效率,优化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