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报社专职副书记许慧君来冀开展座谈调研

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21日,中国信息报社专职副书记许慧君一行来河北调研信息报社统计新闻宣传工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付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陪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周国华代表省局党组对中国信息报社此次到河北开展调研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国信息报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有力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国华围绕贯彻落实中国信息报社全国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推介工作及通讯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加强统计新闻宣传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许慧君对河北统计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信息报总编室副主任介绍了报纸宣传报道策划,栏目采编设置和新闻投稿等方面工作。《中国国情国力》杂志编辑就重点选题的策划采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省统计局将以此次中国信息报社调研为契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中国信息报》《中国国情国力》的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新闻宣传水平,确保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局新闻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