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进一步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心关怀退休干部的有关规定,引导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9月28日,首次举办省局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徐同修等12名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局长徐付军到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主持仪式。

 

 dffa001d8ce644d0adff95a58e78afe9.jpg

 

退休仪式上,徐付军局长对12名退休干部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对他们为全省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徐付军指出,希望退休干部开启丰富多彩的人生新阶段,退有所乐、休而不闲,让生活过得更加健康、更有质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统计事业,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统计工作建言献策;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对党忠诚、廉洁为民,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上级要求的退休干部从业有关规定;希望离退休干部处全力做好退休干部的各项保障工作,在政治待遇上进一步关心退休干部,在生活服务上进一步关爱退休干部,在作用发挥上进一步关注退休干部,切实让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的一场欢送会,也是一次廉政提醒,进一步强化了政治引领、传递了组织温暖、体现了局党组的关怀。周国华副局长宣读了12名干部退休文件。退休干部代表、原二级巡视员徐同修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在省统计局工作30多年的难忘岁月,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其他退休同志一致表示,退休仪式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在今后生活中,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尽快完成身份转换,乐享退休生活,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统计事业继续发光发热。随后,局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品、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退休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