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流动课堂活动

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十四“中国统计开放日”来临之际,河北省统计局、石家庄市统计局、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联合开展河北统计“流动课堂”活动。河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石家庄市统计局、河北新闻网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会的30余名骑友参加了庆祝活动

 

当前,河北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全面铺开,各项普查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本次河北统计“流动课堂”活动围绕“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主题,以骑行活动为载体,沿城市主线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进行宣传,通过理论课、体验课、自习课等新颖的环节设计,用视频、微信图文、趣味答卷等创新的表达形式,在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微信、头条、百家号等多端集中展示宣传,覆盖全省乃至全国受众,解锁“经普”宣传新密码。



 

“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宣传期间,“流动课堂”的骑行队伍把五经普知识送到他们车轮所到之处,号召更多人行动起来,共同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普及,让统计工作更好地走入生活、促进发展、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