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徐付军局长赴丰宁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时间: 2023-06-27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0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付军率队赴承德丰宁县汤河乡汤河村、黑山嘴镇喇嘛栅子村和大金营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看望局驻村工作队员,慰问生活困难的脱贫户。

 

01.jpg

 

徐付军听取了县、乡镇、帮扶村三级情况介绍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村情村貌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帮扶村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研究解决驻村帮扶工作和队员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村“两委”送去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为驻村工作送去必备的生活用品。

 

02.jpg

 

调研期间,徐付军深入生活困难的脱贫户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家,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收入、家庭、身体等各方面情况,询问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宣传党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态度,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叮嘱他们遇到困难随时与驻村工作队联系,表示省统计局将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EOS Utility.lnk.jpg

 

承德市统计局局长、丰宁县县长、省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360压缩.lnk-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