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报社社长王全众一行到河北调研统计新闻宣传工作

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2da4a2e87a454693bc4ddcad104914a8.jpg

 

5月10日,中国信息报社社长王全众一行到河北调研统计新闻宣传工作。调研组在省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河北围绕《中国信息报》新闻宣传如何更好服务统计中心工作、如何加快青年采编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省统计局智慧统计中心,与工作人员交流相关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石家庄市鹿泉区统计局和山尹村镇统计部门了解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调研了君乐宝乳业集团企业生产经营及研发情况和河北普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河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付军,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李瑞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76b5ba1735a7406c8de91403081a387f.jpg

 

在调研座谈中,王全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河北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国信息报》重大主题主线宣传、基层统计建设、统计文化建设、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康义局长的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统计中心工作,聚焦统计现代化改革,不断提高宣传策划能力,更好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更加重视宣传人才的培养,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2af7699a92c47839e8fe9945340b133.jpg

 

徐付军在陪同调研中表示,《中国信息报》是国家统计局的机关报,是统计宣传的主阵地,为宣传统计工作、传播统计信息、弘扬统计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北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中国信息报》的组稿与撰稿力度,提升新闻宣传水平,不断扩大报纸的发行量,扩大统计影响,确保全省统计系统中国信息报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5d603120d03d4413bb790618760a1202.jpg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许春伟,省统计局新闻办、办公室、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办公室、石家庄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