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智慧统计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参展

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425日至29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成果展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河北从众多报名单位中筛选出40家单位参展,展示了2020年以来我省信息化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省统计局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在此次峰会上展示了河北省智慧统计的建设成果。

 

 

在河北展区智慧统计系统展厅前,省统计局相关人员向记者及参展嘉宾介绍了2020年上线的河北省智慧统计系统,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和数据仓库等五大技术的运用,实现了把办公室放在包里,数据掌上随时看,文件掌上随时办,会议掌上随时开,实现了传统统计方式的变革。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郝杰成、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分别对河北智慧统计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嘉宾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予称赞。





429日,河北日报对数字峰会进行了报道,介绍了河北智慧统计系统及其他参展单位数字化成果。

 

 

http://hbrb.hebnews.cn/pc/paper/c/202104/29/content_83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