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省直工会开展2019迎国庆•守初心观影活动,根据省统计局迎国庆活动计划安排,911日下午,省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以2015也门撤侨为原型,讲述了海军蛟龙突击队深入阿拉伯半岛,解救被困的中国侨民的故事。影片彰显了祖国才是我们坚强有力的后盾,是我们温暖的港湾。从始至终贯穿着民族精神、使命担当,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军人爱国奉献、不畏生死、百折不挠、团结协作、舍己为人的光辉形象。

 

  通过观看学习,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感受震撼的同时,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统计事业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