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体质健康监测与健康风险评估活动

时间: 2019-08-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直工会《关于开展健康省直系列普惠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健身与健康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88日,省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体质健康监测与健康风险评估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印发通知,做好活动安排。局机关工会积极与监测部门联系,研究制定监测方案,确保活动有序进行。这次活动检测内容有:体质健康监测与健康风险评估两项。健康监测包含身高、体重、握力、纵跳、俯卧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肺活量、台阶、平衡共11项测试。健康风险评估测试设备为HRA设备,监测完毕出具测试报告和评估报告,由工作人员讲解并提出健康建议。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健康知识的学习理解,提高了疾病预防控制的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科学合理的生活习惯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