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14日上午,省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30余人到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通过展板照片、场景模拟、视频录像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一个个老虎”“苍蝇的鲜明反面教材,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切实维护好共产党员的优良形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