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参加2019年省直健步走展示暨“健康省直”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省局组织近6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2019年省直健步走展示暨健康省直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省直工会指定的19个单位健步走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吉良,副局长王素君,总工程师史造月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在将近七公里的赛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步伐矫健,队形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统计部门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过健步走活动倡导了我运动,我健康,我环保,我快乐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强化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统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