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一季度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43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调研员袁金辉主持,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田艳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全省主要经济数据和经济运行情况,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重点介绍了经济总体运行、结构调整、加快新动能、推进“三件大事”、质量效益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发展成效,并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范仲实联合就全省经济运行形势、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居民增收等情况分别回答了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河北广播电视台等记者的提问。



 

  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省内主要新闻媒体20余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后,田艳副局长接受了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专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