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备用频道>地方统计工作

保定市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 2013-01-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保定市统计局党组就迅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发出通知,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十八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十八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努力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统计工作新局面。

   

  一要加强对十八大精神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局成立以局长任组长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在全局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是做好经济工作纲领性文献,各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宣传领导作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精读原文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领会精神实质。

   

  二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局内网开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宣传网页,局电子屏添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内容,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三要推动领导干部自觉做学习的典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力求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深刻领会精神,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当好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引路人。

 

  四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制度,保证每周至少学习一次,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本职工作,写出学习心得和体会,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做到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